破wy游戏

这里是士的相机,叫我相机桑就好

(来打)当每个人的隐藏身份显示在头4

补一下,之前不小心手滑删掉了啊,阿巴阿巴,找到草稿箱里翻备份,翻到了我之后改的版本,也就说和之前不一样,不过应该是往好点的方向发展的(估计会有细微不同)特别是群内聊天那段

------------------------------------------------

平成三人组那边去了月兔仓,还好,只是传送进去的,如果走正门,别说进去了,估计在门口就会被保安拦住

月兔仓说安全也安全,说不安全也不安全,目前的情况,他们也只能将就一下了


    来打嘿嘿群

小魔王:世界的惊变真是令人感叹啊!总算是死里逃生了

太阳:注意安全,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没看到消息

一生奉献给物理:到现在我才发现头上还顶着一个新世界创造者的称号,啊西吧,看来这还真是很危险呐

我的蛋白粉:还好你没事,吓死我了

会魔法的甜甜圈:所以你俩推我下水这件事我是完全不能忘掉了

爱蛋黄酱的魔法少女:哈哈哈,你要来点蛋黄酱吗?晴人

U咩人:发生什么事了?伊兹也没说什么奇奇怪怪的呀,你们究竟在说什么?

约定超人: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吗?我现在正在赶往签书会的路上

品红与粉红的恩怨:好家伙,真是一群好兄弟,要掉马还一起掉

小魔王:这就是所谓的整整齐齐一家人吗?

.------------------------------------------------

退出群聊,小社长对此表示懵逼,他看着坐在车里的伊兹,疑惑的发问“最近有什么特别大的新闻吗?”“已为您寻找,《新闻联播》播放新闻为:......”

“我们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不可以,或人社长,今天有一笔非常大的合作需要您去谈。”

“去不了,生意没有生命重要啊,伊兹,抓紧掉头跑路吧。”

“不行,已到达飞电集团门口。”

飞电或人来不及想,就发现车门被打开,脑子跟不上身体,身体已经下了车,当看到自己员工的一系列迷惑的眼神以及狂热,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立马上车

人工智能导航还是不能用啊,只能手动抓紧掉头了

小虾饺好歹还有点救,隔壁的托马老师就完全没有救了

约定超人答应了,今天粉丝会有一场签书会

已经到了 本来作为知名小说家,现场就有不少记者,看到他头上的隐藏身份的第一时刻,记者早已团团围住他

“请问您真的是假面骑士吗?神山老师?”

“啊?”托马并没有反应过来

“saber是什么意思呢,神山老师?”

“saber就是圣刃的意思啦。”

“所以您真的是假面骑士喽。”

飞羽真并不知道他是怎么暴露的,他只知道现在记者把他团团围住,他完全无法出去,并且政府的人已经到了

飞羽真:在线的挺急的,不仅被记者围起来采访了一番,还让政府抓了,这号还能不能要了?是不是废了?

他估计是第一个被抓了的骑士了

周六警察也不是那么闲的,因为这次的突发事件,进之介被迫叫回岗位临时加班,负责的就审问,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他就穿上西装开上特莱多隆去警局了

至于手机里的消息,他开的免打扰,压根儿就看不见,也不会通知

毕竟在工作时候手机叮叮响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此时此刻腰带桑,因为昨天晚上进之介下班过于晚又要参加聚会,所以走的时候就忘记带上他了,他现在还在进之介的办公室里躺着,当然也不会放在很明显的地方,是办公室的抽屉,比较隐秘

他当然是知道今天是有哪些新闻的,毕竟一大早警局里面就开始传,传的沸沸扬扬

他打心底为自己的搭档默哀

----------------------------------------

还好有个草稿终于是补完了,稍微修改一下就直接补完了




评论(79)

热度(96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