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wy游戏

这里是士的相机,叫我相机桑就好

(来打)当每个人的隐藏身份的显示在头顶5

 @风是空 大家有空去看看这位太太的文,aaa,也很好看的哦,还和我写了姐妹文


恭喜妈咪破100粉!(我也浅浅更个新)


------------------------------------------------


飞羽真还处于疑惑状态,对于自己身份是什么时候暴露的,他一概不知

“咳咳,假面骑士先生,我们希望您能加入我们的组织,成为官方的人。”

飞羽真:???

就连托马这种遵纪守法的小说家也不得不连夜用书之门逃到北方基地

真是太吓人了,还是看看新闻压压惊

“不是吧?!”飞羽真知道了,飞羽真了解了,飞羽真释然了

碰巧此时进之介接到电话,进之介就在警局门口公然接起了电话

“什么,你说我要审的人逃走了?怎么人都看不好啊?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罪犯吧?”进之介很天真(托马:前辈你礼貌吗?)

“但是我已经到门口了。”

“那正好,门口站着一个穿着西装的人,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要你抓住他吧。快,趁他还在打电话。”

也许是楼上看不清,所以才会说出这番话吧

“啊?可是楼下就我一个人啊。”

“你是不是看不见,他动了你快点。”

“是危险人物吗?等我一下,我马上。”

进之介作为刑警肯定是有正义感的,连忙回到自己办公室把腰带先生拿出来了,放到四次元口袋里先待着,完全没有听到腰带先生说什么

“阿西吧,他进办公楼了,你跟丢了,你能不能有点刑警的样子?”电话里传来领导的骂声

“蛤?”老司机大概是明白了什么,他立马把腰带先生掏了出来

在两分钟后,老司机已经完全了解了为什么他跑进来时会有那么多奇怪的眼神

现在他正无视这一切,一个滑铲闪到了特莱多隆上,刚才他还说正常情况下不会用到飞行,就出现了紧急情况


            来打嘿嘿群


小魔王:有没有其他人出事了?尽量吱个声,看到的确认一下群公告,没确认的前辈是出事了吗?

刑警的奶糖:emmm,我没事儿,刚到drive pit,暂时是安全的

品红与粉红的恩怨:哟,那就好,而blade那家伙,不用管,gaim不在地球,别担心,剩下的听天由命了(摆手)

joker2号:呵呵,让您还真是失望了

品红与粉红的恩怨:呵呵

我的蛋白粉:隔着屏幕都能看到这俩的火药味

小魔王:哎?这不像是龙我前辈发的言啊

我的蛋白粉:龙我出去拿错手机了,我是战兔,也太笨了,连手机都能拿错。

一生奉献给物理:......


退出聊天群,此时还有不少骑士没有确认,不过大多数都是副骑,主骑还剩几个

此时的城户真司才是最倒霉的,比良太郎的处境还要差

大早上的出门工作采访新闻有问题吗?他作为一个记者,他认为他没有做错什么呀,但是现在的他不仅没采访成,还成了被采访的

。也许他可以自己采访自己?

那样的话,头条新闻不就是他的吗?这是什么奇怪的想法啊?大不了应该可以采访一下前辈或者后辈吧,不对不对,他到底在想什么啊? 先跑路吧。

评论(74)

热度(91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