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wy游戏

这里是士的相机,叫我相机桑就好

当某个屑的品红前辈突然变小了(2)

关于我好像失踪了这件事(x)

滚来更新了,前面那个论坛还没写完 再晚点(x)我爱摆烂!!!

根据我的判断,战兔家好像没什么能吃的(汗)应该说是没什么正常的吃的

今晚一起去吃烤肉jpg.

--------------------------------------------------------

对于庄吾趁他不在的时候,把某个品红前辈扔过来的行为战兔表示谴责

他和龙我一起出去买东西了,回来就看到门口站了一个矮戳的跟仓鼠一样的小孩儿 

很好,今天确实是轮到他,但是你好歹吱一声吧,因为是“黑户” 所以他和龙我住在地下室,也不是很大,所以,那个品红前辈不知道为什么一脸同情的看向他们,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终于回来了,我都在这站了两个小时了,我还以为你俩走丢了呢。”

语气明明是糯糯的,却显得格外气人,果然变小了也掩盖不了他那屑的气质!!!

牙白!!!

“你吃早饭了吗,...前辈?”战兔决定尊重屑,嗯,前辈还是得说

“吃了。”没错,在临走前,小魔王还痛失一顿早餐,不过门矢士也将表盘还了回去,小魔王快说:“多谢帝骑哥!”

好吧,其实他回去的路上只说了一句“哦内诺decade!!!”当时路人也向他投来不解的目光

战兔对于自己免受于难的早餐感到庆幸,深吸了一口气 把这位小祖宗请了进去

清点了一下买的东西,加上还有房租要交,他们能不能撑过半个月是个谜

战兔悲痛的看着正在吃着家里仅剩的泡面的某个前辈,加上正在吃蛋白粉泡面的笨蛋他的搭档,战兔悲痛欲绝

这下是要破产了,虽然破不破产都不一样了(`皿´)

“不是吃过了吗?”“我再吃一点,怎么了?”赤裸裸的蔑视,战兔心痛啊!

“所以今天摆地摊只赚了十块钱,这十块钱还不够你挥霍两分钟。”战兔对着龙我说

“emmm,是这样。”“看我干什么?(눈_눈)”士感受到了来着后辈的炙热目光

“您有钱吗?”“......”那个眼神仿佛就在说.你看我像是有钱的样子吗?

放弃了从前辈这里捞一笔的想法.只好自己下次努力制造小零件啊,还得说说龙我这个家伙,入不敷出的,赚回来的钱还不够他吃一顿。阿西吧,战兔完全遗忘了自己的实验器材是用什么买的?

准备做午饭了,本来大家是吃泡面的 不过现在已经没了,也许可以来一杯现磨的龙我咖啡,喝完了心脏都不会跳动

战兔出去买菜了,十块钱能买到什么吗?胡萝卜吧

今天中午就吃胡萝卜了,下午带着前辈去摆摊,这是战兔的想法

而此时的小品红先生还不知道龙我泡的咖啡有多么的险恶,轻轻的抿了一口

“快打120!”龙我很着急,小品红先生强撑的坐了起来

“我没事。咳咳”

------------------------------------------------

先写个一半(/_\)大怨种









评论(30)

热度(2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